Translate to your own language

Saturday, June 26, 2010

男人最希望女人讲的五句话

一:老公,你真棒!




  不但女人喜欢听甜言密语,其实男人有时候比女人更虚荣的,特别是在自己所爱的女人面前,一句“你真棒”完全可以让男人为你赴汤捣火。这一点我们公司一女人就做得很好,这女人不工作也不做家务,可是她的老公却对她宠爱有加,就是因为这女人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常常见人就夸自家老公有多能干多威猛,试想,在一个如此崇拜自己的女人面前,男人的虚荣心又怎能不得到极大的满足?



  二:我会永远支持你



  都说成功男人背后有一个默默付出的女人,所以女人的贤惠与包容会令很多男人心无旁贷的在外拼博。能够无怨无悔的支持男人的女人现在很少了,更多的是一些对老公挑三捡四的女人,不是抱怨不够体贴,就是抱怨太过儒弱。女人总是想要改变男人,却常常会起反作用,聪明的女人会用自己的行动来鼓励男人的上进心,用积极上进的心态来帮助他的事业更上一层楼。多一些支持与包容,常常会比抱怨与指责更能激发男人的上进心。



  三:你是一个好男人



  可能很多人认为现在流行男人不坏女人不爱,男人们虽然天生都是花心风流的,但其实没有一个男人愿意被人当成坏男人的,所以说这个世界还是好男人比较吃香的。一个女人称赞男人是个好男人,当然是一种最好的肯定了,这一个好字包含了有责任感,有爱心。可话虽如此,可是这个世界好男人真的像恐龙一样了,女人们想要找个好男人真的是难上加难了,所以说女人们要是找到一个好男人就得好好的珍惜他了,千万别让他被这个花花世界给拐跑了。



  四:你是一个成熟的男人



  总觉得男人大多像个长不大的孩子,而所谓成熟男人大多是经历了很多历练出来的。正因为成熟男人难找,所以有很多年青的女人就举着爱情口号侵入他人家庭,只为了那一份成熟的魅力。其实那些玩婚外情的男人成熟的只是年纪而不是思想,一个真正成熟的男人会懂得取舍,会用心的去爱护自己的家庭与婚姻。所以当一个女人对一个男人说,你是一个成熟的男人时,并不仅仅是为之所诱惑,更应该是一种对对方人格的肯定。



  五:我会永远爱你



  不仅是女人喜欢听“我爱你”这三个字,男人一样喜欢听,他们也有情感需求,女人对男人的爱包含了爱幕,崇拜与包容。常常会看到有人说,女人在爱情面前的智商为零,一个女人对男人产生了爱情,会愿意为他付出一切。只是爱也是有条件的,也是相互的,单方面的爱是不会长久的,只有这个男人是优秀的,值得女人去爱的,也同样爱着她,她才会永远不变的爱着你。所以男人们想要让女人永远爱你,就得提升自己的魅力,让她爱之无悔才会永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hare Free Automatic Backlink Review http://facemoz.blogspot.com on alex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