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o your own language

Friday, July 2, 2010

其实我真的好想你,但是你这个笨蛋永远都不会理解我。

我没有很想你


我只是在早上醒来的时候,看看手机,有没有你发来的信息,有没有你的未接来电。

我没有很想你

我只是在上网的时候,首先关注你的空间,看看你最近是不是有更新。

我没有很想你

我只是在聊天的时候,翻阅你发给我的短信,看着你的照片,回忆一下那些美好时光

我没有很想你

我只是饿了会想你饿么,冷了想你会冷么

我没有很想你

我只是走在大街上看到男男女女,好希望那一对对里有我们

我没有很想你

我只是把你的来电调成唯一的铃音,放在我身边,并时不时的看看是否自动关机,是否信号良好

我没有很想你

我只是在吃小吃的时候,想如果你能和我一起吃,那该是多幸福的事啊

我没有很想你

我只是在听歌的时候,偶尔会被某句歌词击中,脑中出现短暂的空白

我没有很想你

我只是想看看你的样子,听听你的声音

我没有很想你

我只是在别人无意提起你的时候,愣在那里,不知答话

我没有很想你

我只是在睡前紧握着手机,等待着你的情话,等待着你说晚安

我没有很想你

我只是睡不着的时候想想你,但是,我不知道我是因为睡不着而想你,还是因为想你而睡不着

我没有很想你

我只是在每次醒来的时候,第一个想到你……

或许想念只属于某一个人,如果两个人都在想念彼此,那一定是一对幸福的恋人



我很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hare Free Automatic Backlink Review http://facemoz.blogspot.com on alex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