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o your own language

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其实,我还在等你 (感动篇)

从前从前有一个小男孩,他来自一个破碎的家庭,他的爸爸是一个赌徒,而他妈妈很因为也因为受不了他的爸爸,所以就离他们而去了...

后来,他爸爸再婚了,可是他的后母对他不好,每天打他,男孩他每天受尽了皮肉之苦...他就是在这样的环境下长大了...受到环境的影响,男孩心中立便立誓,他长大了以后的他绝对不谈恋爱...

眨眼间,过了十年,当年的男孩已经不再是男孩了,他已经20岁了,他长得很帅,而且才华横溢,是个音乐家,但男孩始终不谈恋爱...

男孩的身边有这样一个女孩,女孩和男孩是同学,女孩暗恋男孩很久很久了,只是她没有勇气而向男孩表白,而男孩也始终只把女孩当成是最好的朋友...两个人一起上课,一起下课...女孩总是对男孩很细心,很关心男孩的一切...

其实男孩心中明白女孩一直对她很好,男孩也知道女孩要的是什么...但男孩却还是无法接受,所以总是不经意地和女孩保持一定的距离...

女孩发现男孩总是和她保持一定的距离后很伤心,但女孩并没有因此放弃了男孩,女孩依旧对男孩很好很好...但男孩真的受不了了,男孩把心中的话说给女孩听了,男孩拒绝了女孩,而且还是用了很毒辣的言语深深地伤害了女孩...

从那一次以后,女孩便不在出现在男孩的视线中了,纵使是在学校,女孩也总是避着男孩不见...其实,男孩的心中也很难过,只是男孩依然无法解开自己心中的心结...就算伤心,也只是自己一个人坐在钢琴前弹奏着伤感的音乐...

终于,男孩的伤感音乐感动了一个刚好来校寻访的一个国际知名音乐家...音乐家要和男孩签约,要带男孩到大舞台上演奏...男孩答应了,因为那一直都是男孩心中的愿望...

经过无数次的彩排以后,今天是男孩演奏的日子了...演出前,那位国际知名的音乐家无意间说出了一些不该说的话...男孩从他口中得知了女孩的消息,男孩哭了,但男孩依旧上台表演,因为已经签了合约,男孩没有选择的余地...

演奏时,男孩一面弹奏钢琴,一面流泪...观众们都没有发现,只是沉醉于男孩的音乐中...这时,音乐突然停下来了,但演奏还没结束,观众们往台前一看,男孩已经站了起来,并脱下那间演奏的礼服,往后台走去...

音乐家马上向前去拉着男孩,只是男孩发了疯似地大喊:“你这肮脏的东西,别拦着我,我要去找她!”...音乐家只说:“来不及了,她现在已经在飞往美国的班机了!"...男孩没有理会,只是举起了拳头,就要往音乐家的脸上打去了...

这时,台下突然传出一声音 “别闹了,我还在这里”...所有人的目光都转移到了发出声音的地方...这时,男孩笑了,因为发出声音的是那女孩...女孩只说:“别怪他,这不是你一直以来的梦想吗?好好演奏吧..."

男孩很激动,但还是坚持到演奏完毕...就在演奏结束前,男孩突然拿起了麦克风说到:“从前,有一个女孩,他对我很好很好,我不但没有珍惜,反而还拒绝了她...但她并没有放弃我,因为有他,我才有今天的演奏机会...今天,我要当着大家的面前对这位女孩说,我爱你,我真的真的爱你,你还愿意接受我吗?!”

这时,台上的灯光已经照向了台下的女孩了,女孩哭了,女孩缓缓走向台上后说:“我还在等你,我等这一刻等了好久了...但我已经不再是纯洁的女孩了,你还要我吗?”

男孩只说:“你的第一次不是我拿走的,但却是因为我而被取走的,我有什么资格不要你呢?你这傻孩子,为什么为了我而...”

女孩只说到:“我只要你开心..."

-----------------------------------END------------------------------------

如果有一天你走了,我不会问你原因,因为我知道你有你的原因,

如果有一天你回来了,你对我说我爱你,我也会对你说,其实我还在等你...



文章感言,

第一次提笔写感动文章,或许写得不是很好,希望大家不要见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hare Free Automatic Backlink Review http://facemoz.blogspot.com on alex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