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o your own language

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離別令人學懂心痛

「真的沒有可能了嗎?」我說道。「沒有」是我預期的答案。




從褲袋拿出介指和項鏈在她面前憤怒地拋出大海是我為她最後做的事。



「沒有話說了嗎?」她平靜地轉身而走,那天起我失去了一年零七個月的初戀女友,感覺就像失去一切。



從此電話裡頭再沒有她的來電,但我仍無時無刻地期待著電話響起的一刻是顯示她的名字。



曾經想過要死緾難打把她搶回來,但心知是沒有用的,也不像我的作風。



沒有她後的日子只有和「行屍走肉」這成語為伴,想著過去,亦活在過去。



唯一得到的只有活了二十年從未在心裡出現過的痛。從分手一刻開始不斷累積,一次又一次。



放下從前的初戀開始了另一段感情,亦同樣的不告而別。不一樣的人,卻是一樣的結局。



如果戀愛是練愛的過程;那麼離別後就是要練痛。



離別的確令人學懂心痛,朋友,你的痛還在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hare Free Automatic Backlink Review http://facemoz.blogspot.com on alex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