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o your own language

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你說我變質了


我在沙上,埋下了這個貼著逾期標籤的玻璃瓶。


連同已變質的自己,一同埋下......



剛開始的時候,你說我很尊重你,什麼事也先問過你。

現在,你卻說我沒有主見。



剛開始的時候,你說我待你很溫柔,已經十分罕有。

現在,你卻說我陰柔寡斷。



剛開始的時候,你說我很緊張你,對你的小事也著緊。

現在,你卻說我神經過敏。



剛開始的時侯,你說我很幽默,常逗得你捧腹大笑。

現在,你卻叫我別再以為自己的冷笑話可笑。



剛開始的時侯,你說我不是笨,而是單純。

現在,你卻問我怎麼愚不可及。



剛開始的時候,你說我好得近乎完美。

現在,你卻說我一無事處。



昨天,

你說我變質了,

你說從前的我已不在,

你說......我迫你離開了。



今天,

我終於知道,

對你而言,我有限定的保鮮期。

逾期了,我只是變質了、沒有價值的商品......



剩下的,只這一堆「剛開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hare Free Automatic Backlink Review http://facemoz.blogspot.com on alex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