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o your own language

Monday, February 8, 2010

假如我们能做7天的情侣


第一天。我就会拿出我最大的特长,玩钢琴,唱你最爱的歌给你听。




送你到你家的门口,对你说,我爱你。



即使经历了再多的辛苦,哪怕这一天我已经等了好几年,但是我终于和你在一起了,



所以一切都是值得的,我觉得好幸福,此刻什么我都不在乎了。









第二天。我会带你去公园玩,带你去荡我最爱玩的秋千。



即使被小孩子们嘲笑,却还是会死皮赖脸的,因为能跟心爱的人荡秋千。



突然猛的跑掉,等你还没回过神来,



已经跑了回来,手里拿着两根棒棒糖,



傻傻的“嘿嘿嘿”对你笑。









第三天。我会送你花。



从小到大第一次送女孩花,我希望是送给我真正最爱的人。



还要挑在大商场的门口见面,然后送你。



即使会有那么点害羞,甚至挑错了花种,



却希望你可以快乐的收下。







第四天。我想跟你穿情侣装。



硬拉着你去商场买一套可爱的情侣装,然后不顾店主的奇怪眼光,当场就穿起来。



因为我想告诉所有人,你是我的女朋友。



你是我这世上最心爱的人。









第五天。我可以接你下班吗?



我想来接你下班。让你知道,已经有了男朋友的你,再也不用自己一个人回家。



回家的路上顺便看一场电影,



随便看你喜欢的片,



因为看电影也是情侣之间一定要做的事。











第六天。今天我想为你下厨。



为你专门发明一道料理,然后取一个跟你有关的名字。



吃惯了太多外面不健康的食品,



让我精心为你做一次晚餐,



希望你吃的开心,多吃点



吃到嘴上,我会替你拿纸巾,



即使变成小肥猪,我也不会嫌弃你。











第七天。最后一天。



只是静静的走。逛街。



就像普通情侣那样。



下雨了。因为我的心情产生变化了。



依然像第一天那样,送你到家门口。



然后对你说,我爱你。







别忘记我们在那里弹琴唱歌。



别忘记我们一起舔着棒棒糖荡秋千。



别忘记我送你花时的害羞表情。



别忘记我逼着你穿丢人的情侣装。



别忘记我接你下班。



别忘记那道我为你发明的菜名。



别忘记...我爱你。















每个人心中是不是都藏着那么一个人



很爱她/他 却最后没能在一起



如果上帝给你一次能跟你最深爱的人呆在一起做7天情侣的机会



那你是否又会答应



还是放弃







那个被爱的人呢?



总是又执着着属于她/他心底的那个人。



如果有那么7天,



你是否会给除了他/她之外的另一个他/她这个机会呢?



7天过去后,会否又觉得原来除了他/她,



还有另外的人可以真正的给自己幸福。



当你发现到这一点时,



或许那个他也已经不在了。



留下的,除了遗憾,还是遗憾。















祝自己爱的人,爱自己的人,统统幸福。



珍惜眼前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hare Free Automatic Backlink Review http://facemoz.blogspot.com on alex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