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o your own language

Tuesday, February 16, 2010

你知道吗

你知道吗,每当我约你去看戏或唱K,你都说你不喜欢,结果你却与他们去看戏及唱K,我是那么无奈吗?



你知道吗,当你在与其他男孩嘻嘻哈哈时,我的心地处是在偷偷哭泣。






你知道吗,当你再说我的家人有多奇怪时,你知道我为了挺你而与他们吵过架吗?









你知道吗,我都时时刻刻渴望着你的短讯及电话,当我想打给你时,又怕你觉得我很烦人,所以我选择沉默。









你知道吗,当你觉得我很厌烦时,不要我时常打电话给你,我的心里有多么难受吗?









你知道吗,当你让那些男孩搭你的肩膀时,我看了还要强迫自己去微笑吗?









你知道吗,你可以为我见我前女友而大发雷霆,但我却看到你与你暧昧的男朋友那些甜言蜜 语的短讯事只能责怪自己不够好。









你知道吗,你说过许多你不会再做的东西,你却一而再,再而三的重复。









你知道吗,你要我对你的疼爱,但你又要别的男人的友情即暧昧,那是根本不可能会发生的事。









你知道吗,你常常说我要为你着想,为什么你从来不替我着想。









你知道吗,当我家人看到你为何时常与其他男孩在一起,问到我时,我对他们说那些是好朋友,其实我自记也犹豫自己的答案









你知道吗,我可以为你放弃一切,但你却把我当成是你的代替品。









你知道吗,其实我在你心里,只是个占了一个微不足道的位置。









你知道吗,你时常说别人背叛你,当你做了一些我会生气的事,为何不坦白对我说,还要弄得我傻傻的到处说我女朋友有多好,坦白地对我说,至少知道发生什麽事,也不会酱生气。









你知道吗,每当我不开心时,我只能放在心里,我不能告诉别人,因为我不想破坏你在别人的形象。









你知道吗,我在找工作,是因为要飞过去找你,好让你不寂寞。









你知道吗,你总是忙着你家人朋友的事,但你是否曾经忙过我的事?









你知道吗,每次我送你一份礼物,我只希望你会再爱我多一点,而不是要你一次又一次的伤害我。









你知道吗,当你在戏弄你的男性朋友事,或与他们分享同一碗面事,我突然觉得我只是你的身边一个不起眼的朋友









你知道吗,你说我不能与你一起在同间大学读书陪你,那是个很好的理由让你违所欲为?









你知道吗,你可以生气我一晚没睡,但我为你而伤心2个月没睡得好吗?









你知道吗,你可以哭肿了眼,我伤心却不能在你面前哭出来。









你知道吗,你说你读书地方很幸苦,但我在这里多寂寞,时常一个人单独,多无力,你又知道吗?









你知道吗,我家的车不是属于我的,所以我平时不驾车出去,是为了留着能用车的时间来找你。









你知道吗,我是你的男朋友,我心甘情愿的为你付出,但希望你别只在需要我时才想到我。









你知道吗,其实我也有选择对你说‘不’的时候。









你知道吗,我女朋友男人缘酱好,有喜欢跟不同的他们交往,其实让我好头痛。









你知道吗,你对我有坦白,但那是隐瞒中的坦白。









你知道吗,我天天不断提醒自己,因为有你,我要更努力读书。









你知道吗,我很期待你的回来,每次当接你回来时,我都有说不出口的喜悦。









你知道吗,我很想公开大声对你说,我有多想你多爱你,但我知道你不喜欢,所以不做了。













你知道吗,跟你的男性朋友相处时,他们会以异种眼光看着我,我觉得自己好低贱。









你知道吗,我爱你三个字不是随便说就说出口,它是一种承若,一种行动,而不是一种安慰,一种哄逗





















这一切,我都告诉过你,电话也打过了,短讯也寄过了,部落格也提过了,facebook也写了,甚至行动也证明了,只是你没时间去看,去聆听,去尝试明白。





















好累。无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hare Free Automatic Backlink Review http://facemoz.blogspot.com on alex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