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o your own language

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第一次做鸭的经验

我这样的男人是不应该做鸭的。


因为我长的不是很帅气



身高也没有太大的优势



脸上没有弹坑一样的沧桑感



没有成熟男人的气质



更不是那种让女人一见到就有安全感的男人



但是我想 ?



既然女人可以做鸡,



男人为什么不可以做鸭呢?!



并不是生活的窘迫使我去做鸭的,



而是我想体验一下别样的生活,



为自己的生命增加一点新的体会,



于是在今天下班后,



到了我熟悉又陌生的地方,



经过老板的热情介绍,



我终于找到了合适的对象。



她一个人静静地呆在角落里,



皮肤很白皙,应该是南方来的吧;



细长的脖子,大腿很漂亮 ,看上去很丰满,很有弹性;



我觉得很满意,毕竟第一次做鸭要找个好一点,



不能随便就把自己奉献出去。



-- 她刚好是我心里合适的一种类型;



我很快就和老板谈好价钱,直接就把她带回了家。



她赤条条地侧躺在那里,丝毫没有半点羞愧,



我想她应该不是第一次了,



她被扒光了的身体比我想象中更健美雪白的胸脯,



弹性的大腿我本能的反应出天性的食欲



情不自禁的咽下了口水



我是第一次面对这种事情,



真的不知道如何做。



轻轻把她的两腿分开,



一手轻轻的按着她的大腿一手抚摩她的小腹,她似乎不是很有快感,



显得很冷淡我机械的重复着动作,



心里很焦急审视良久,依然不得要领;



于是把她轻轻的翻过来,平躺着身体;



用手指伸入她下面的洞里里面空空的,有点干涩;



却没有想象中的那么湿润,



手指进入都这么困难,



可我并没摸到想象里的东西



因为别人肯定掏过她下面很多次



肚子里面掏得很干净,



内脏、肠子之类的东西都掏掉了,



因为我是第一次做鸭,没有经验;



实在没有办法,



我拿出了食谱按照上面的方法把它整个放进锅里,


放入少许调料,一些热水。


30 分钟以后,熟了,真香!!


没想到我第一次做鸭就这么好吃,



吃了后,我高高兴兴就来上网了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hare Free Automatic Backlink Review http://facemoz.blogspot.com on alex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