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o your own language

Friday, February 26, 2010

後悔

我已忘了跟你相處了多久。




曾經,我們的生命緊緊相連在一起。



我知道,我是你存在的形式,我亦是你的所有。



的確,你在別人眼中的地位總是這麼細小,而別人也甚少留意到你。



但,你對我有著非一般的意義,



你伴我走過很多很多的路。只要你還在,就算走在洪荒宇宙,陷入漫長夜空,我仍能抱著輕鬆心情,與你疾走於世界任何地方。







我很後悔,現在,我真的很後悔。



我後悔昨天對你做的一切,我的一時衝動,把我們的關係切斷了,你的沉默,告訴我一切經已不可回頭..........



為何人總是不停犯錯,後悔,再犯錯?



甲說他知道什麼成長,乙說他知道什麼叫成長,人人以為自己知道成長是怎樣的一回事!



但人人都在犯錯與後悔之間載浮載沈。



重蹈覆轍重蹈覆轍和重蹈覆轍貫穿了人生的主軸。



我很痛,現在,我真的很痛。











我很後悔,現在,我真的很後悔。



我後悔昨天將腳趾的趾甲剪得那麼短。



原來腳趾甲過短,



原來會令人生中走每步路都這麼的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hare Free Automatic Backlink Review http://facemoz.blogspot.com on alexa.com